close

IMG_9924.jpeg

我一直都有想去私密處除毛的想法,一開始是聽很多人說會超乾爽,月經來都不悶

就一直讓我很有慾望,但因為覺得很害羞就遲遲不敢行動

直到後來私處長期反覆感染發炎,醫生說我是屬於極度敏感的類型

不止盡量不要穿緊身褲,要保持私處乾爽外,還要多喝水、多上廁所,不要墊護墊外

我連吃東西都容易改變私密處裡的pH值,造成菌種會不平衡,就容易反覆發炎感染

但因為我堅持要墊護墊,我比起癢痛,我更怕內褲直接接觸的感覺

所以我就決定要去除毛,找資料都是朝雷射去搜尋,完全不考慮蜜蠟或其他非半永久型的除毛

 

一開始我的訴求是價格要便宜,但我發現要便宜沒服務

除了機器種類比較沒有更新,會比較痛之外,去之前要先自己除好毛

或是塗麻藥加多少錢,塗舒緩藥膏加多少,諸如此類這種

我就想說我就是不敢自己處理,還讓我自己除好毛再去打雷射

當然每個人的訴求都不同,我自己是最在意這一點,所以多看多找之後,就知道自己的點

後來就越找越快,當時鎖定兩間醫美診所,為什麼我做候選美麗晶華呢?

 

我是先在美麗晶華的官網填諮詢表單,隔天就接到診所的來電

簡單問過我的需求後,就預約時現場諮詢的時間

也有說若當天都OK也可以直接治療,就不用覺得要再跑一趟

加上最重要的!在電話中美麗晶華就有問我私秘處有除過毛嗎,我說沒有以後

對方竟然說,那不要自己處理,我們怕你會弄受傷自己,雷射前置作業時會再幫我除

我聽到後想說,除了是我要的需求外,這樣講整個感覺就很好,有同感我的感覺

助理也知道我是第一次私處要除毛,多多少少會害羞,就幫我安排女醫師,真的很貼心

 

美麗晶華的除毛機器是亞歷山大紫翠玉永久除毛雷射德國蔡司光纖除毛美白雷射

紫翠玉特色是處理細毛、胎毛、怕痛、治療胡臭、特殊部位

光纖主要是處理色素沈澱、加強美白效果、敏感肌膚

雷射除毛的原理是利用黑色素對雷射光的選擇性吸收,並將其轉化為高熱能,瞬間將毛囊破壞

對生長週期中的毛髮進行破壞,一般約6-8次可達到完整的除毛效果,時需至少半年

更仔細的原理,諮詢時助理都會充分說明,有問題也都會細心回答,大家可以做功課過後,到現場諮詢會更快

美麗晶華都是由醫師操作,不同地方的毛囊深度、密度都不同,加上膚質的不同

醫師會調整機器,並每次都會記錄狀況(有多位女醫師,介意的話都不用害羞)

 

IMG_9613.jpeg

▲這是操作雷射的區域,燈光是中,但因為都會戴眼罩,燈光主要是給醫生看的

 

接下來我直接用文字分享我總共6次除毛的心得


2021年5月12日

當天諮詢完我就直接打雷射,在諮詢的時候助理解釋得非常詳細,雖然我聽到價錢時有嚇到

因為比我做功課時看到的貴不少,但就是因為價錢很公開,不會用話術帶過一些加價的內容

加上服務親切、細心解釋、術後關心,而且是由醫師親自操作,雖然比較貴但比較有保障

我就眼一閉牙一咬,卡就刷去下去了

我是直接買六次的療程,價格是35,000元,超過六次還有毛毛沒被消滅,就是半價

 

我今天完全沒有紀錄,因為真的很緊張、很慌,有種代宰羔羊的感覺

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痛,我曾經聽丹妮婊姐說過

私密處除毛就很像是樓下在火燒厝,而且婊姐是很能忍痛的人,我就很擔心

結果我都還沒開始要忍,就結束了!真的結束了!!!

但不確定是不是第一次,醫師有把機器調比較輕微的模式還什麼的,比打腋下還不痛

 

2021年6月15日

第二次就比較游刃有餘了,還可以跟助理聊天哈哈

剛好兩次的助理都是同一人,所以他說我的效果很好

  • 前置作業10mins,換下身時還需要清潔一下私處,還是會有毛髮長出來所以還是要除
  • 敷麻藥40mns,這時候就可以小憩或用個手機
  • 擦麻藥5mins,卸掉麻藥後會換到治療床進行雷射
  • 實際打8-10mins,我覺得只有V的地方會按順序一發一發打

I跟O比較像是醫師會判斷,哪裡有生長期的毛囊才打

因為我也看不到,會戴上眼罩,如果好奇可以問醫師或助理

  • 後續冰敷5mins,打完醫師會稍微說明一下今天的狀況後就離開

由助理上舒緩膏、冰敷,就再休息一下,今天療程就結束了

 

第1天回家妹妹還會有點麻麻的,退麻藥後敏感的地方會有點刺刺的

上廁所會有灼熱感,因為尿液經過碰到陰唇,導致摩擦的那種熱痛感

 

第3天就比較不會熱痛,變得比較像酸酸的痛,助理都很貼心會打電話關心

也會解答不舒服的原因,像我就是皮膚敏感,所以反應會比一般人明顯

 

第5天就開始會很癢,毛毛開始再長了,加上我自己有墊護墊的習慣

少了毛毛阻擋摩擦就更癢,所以我第二次學乖,每天都有塗診所給的藥膏,真的改善很多

雖然藥膏主訴不是這樣用,但有詢問過診所助理,有一點點不舒服就先擦

不要像我第一次一樣,等到牙起來再擦,就來不及了

 

第7天癢的感覺會減緩很多,但是晚上會比較容易癢,很點像尋麻疹那種突然一陣癢的情況

 

第9天開始就完全不會有因為除毛的不舒服,但可能是我自己私密處太敏感

有時候太悶熱或是吃太甜太辣就有會泛紅,不過已經開始掉毛了,稍微摳一下毛毛就掉下來了

 

2021年7月13日

這一次搭配的助理不同位,不過也一樣很細心

  • 前置作業20mins,這次是在一樓換裝清潔,才到二樓房間敷麻藥,所以比較久一點點
  • 敷麻藥40mins,這次有感覺敷麻藥的範圍多了3公分左右
  • 擦麻藥5mins
  • 實際打10mins,這次打的時間比較長,有針對我毛長比較快的地方多打幾發

而且阿,醫師還有幫我打大腿內側,鼠蹊部那一塊,覺得很超值欸

  • 後續冰敷10mins,今天打完很無感,不冰敷其實也不會不舒服

 

第1天完全沒事,反正狀況比以往都好,完全不會不舒服,可能多打幾次很習慣了哈哈

 

第4天就會有點微癢,加上夏天太悶長小紅疹,晚上睡覺就不自覺亂抓,但擦上診所給的藥膏就沒事了

 

這次中間都不會有不舒服,可能是打到第三次比較習慣了,上廁所也不會不舒服

洗澡什麼的也都正常,多注重保濕比較不會乾癢的感覺

 

2021年9月1日

因為上次抓受傷,所以這次隔比較久才來打雷射

  • 前置作業20mins,這次也是一樓換裝跟清潔才到二樓修毛跟敷麻藥,這次的助理修毛修得比較細膩的感覺
  • 敷麻藥40mins,這次敷有一點刺刺的,但一下下而已
  • 擦麻藥10mins
  • 實際打10mins,這次在打的時候,刺刺的感覺比較明顯,但不到痛

而且這次打到鼠蹊部的時候,腳會不自覺抽動,我問助理是不是那邊有反射神經之類的

她說應該是有反射的狀況,因為打其他地方都不會抽動

也有遇過其他患者跟我一樣,不會痛但就突然抽動,腳不受控抽動我自己也嚇到

  • 後續冰敷10mins

 

第1天回家超麻,比以往都還要麻很多,但不至於會不舒服

    

第2天就發現有毛長出來了,所以就會有癢癢刺刺的感覺,不知道是換一台機器的關係

但依照診所助理的只是擦藥膏,狀況就能緩解很多

 

第7天發現有開始掉一兩根毛了,刺癢的感覺有下降,但相較來說還是有點不舒服

 

2021年10月1日

  • 前置作業10mins
  • 敷麻藥40mins
  • 擦麻藥5mins
  • 實際打5mins,這次有跟助理反應上次毛髮很快就長出來,助理回應是剛好遇到生長期

不過稍等打雷射會跟醫師說我哪邊毛髮比較多,可以在安全範圍內加強感覺

  • 後續冰敷15mins

 

第1天這次打到I的內側有痛,但都還在可以忍耐的範圍,不過整體來說疼痛度都還是偏低的

上次打完脫完毛,真的有一些區塊光禿禿的,這次是倒數第二次,效果應該也會很明顯

 

第5天就開始有一點不舒服,不是刺痛或刺癢,但就是怪怪的,我猜是要開始脫毛或是又在長

現在毛髮量明顯的減少,天氣熱其實都很明顯感受到私密出也出汗,還是強烈建議秋冬再來雷射哈哈

 

第11天就開始毛髮整搓整搓的脫落,上次第5天的不舒服,隔天就完全沒感覺

一直到10、11天就明顯的開始脫落,護墊上都是毛,很奇怪的是這次掉毛都沒感覺欸

 

2021年11月1日

  • 前置作業10mins
  • 敷麻藥40mins,這一次敷麻藥會刺刺的,但過一下就不會了
  • 擦麻藥5mins
  • 實際打5mins,因為是最後一次了

有感覺醫師有往外1-3公分開始打的感覺,也有加強我毛髮較多的區塊

  • 後續冰敷15mins

 

第1天這次打V跟I都覺得很痛,但不會到不能忍耐的地步

 

第5天剛上次一樣開始有點刺癢,但不會到痛

 

第7天毛髮就開始脫落,我發現我因為屁股比較大,所以IO的中間會刺癢是因為摩擦,但還好現在冬天了,也不流汗,摩擦痛的問題也少了

 

以上就是我這六次雷射私密處除毛的詳細心得,有認真看完的是真愛(抱)

 

診所這邊術後都會告知注意事項,也有紙本讓我們帶走

我這邊分享我自己有遇到,需要特別注意一點的地方,紙上沒寫得我也會依照我的狀況分享

 

1. 洗澡時不要用太熱的水,我自己是用冷水會舒服很多,如果有習慣用私密處清潔記得要先暫停

第一天洗澡碰到陰唇都會特別痛,所以我不會硬要撥開洗乾淨,以自己能接受的程度清洗就好

2. 我當天離開整所就退紅差不多了,但我肌膚很敏感,所以藥膏就擦吧,預防勝於治療的概念

3. 我有在診所買膠原蛋白精華液,但我幾乎沒用,一方面是要擦藥膏,我不知道是藥膏前還是後塗

加上膠原蛋白多少會有點黏,雖然算很清爽了,但我擦上使用感受我還是不太習慣

造成我反而會更容易泛紅,所以真的要擦我都擦V而已

4. 這項比較18禁一點,除完毛因為沒有毛髮分散摩擦力,所以跟另一半要行房會不太舒服

建議雷射完3-5天內忍耐一下,若要做要有心理準備結束後上廁所或沖洗,會有點灼熱感

但隔天起床就不會不舒服,結束完會不舒服而已,所以雙方自行斟酌一下哈哈

 

美麗晶華診所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81-2號

電話:02-2523-2313

 

 

 

IMG_9630.JPG

IMG_96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