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03.jpeg

如果家裡有養寵物、孕媽咪或是有小朋友,在點蠟燭時就要挑選成分,當然市面上比較不容易得手

香水裡有酒精,有些人也是會過敏,或是孕媽咪也比較不適合,但又想要身體或家裡香香的

就會透過香水洗髮、沐浴乳,或是乳液之類的,但其實還有擴香這個選項可以考慮哦

 

像我這麼熱愛香氛類東西的人,我完全不敢想像我懷孕不能噴香水、點蠟燭該怎麼辦

雖然我也不敢保證擴香就百分之百沒問題,但至少可以降低安全疑慮,又讓自己保持身心愉悅

我自己在家裡不同空間,就擺放不同味道的香氛,這樣一進到那個空間,身體就很自然知道要幹嘛

 

IMG_1300.jpeg

義大利居家香氛 韶光系列 #黑醋栗 $1,780

先簡單介紹HYPNO CASA黑皮諾這個品牌,它成立於2003年,專門製造室內香氛

堅持義大利製造,選擇和組合不同類型的元素來創造獨特且別具特色的氣味

 

黑皮諾家都是取自於大自然中的天然香料,透過萃取得到高濃度的萃取物

沒有經過加熱處理,因此更能原始呈現出香氣,我這次體驗拿到的是黑醋栗

 

黑醋栗有個特別的香氣,不能說常見,卻又好像在哪裡聞過,剛好現在快聖誕節了

大家是不是都會喝熱紅酒,就有點那個味道,因為很多熱紅酒的水果包裡都有黑醋栗

但如果單要說黑醋栗,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森林中那種清新的味道且充滿活力的水果味

 

前調→黑醋栗、白桃/中調→土耳其玫瑰、天竺葵、玉蘭/基調→木頭

這款擴香雖然官網說基調是木頭,但我覺得比較偏花果香

直接靠近去聞是玫瑰跟桃子的味道,放在空間中聞卻是黑醋栗的味道居多

很像花果香調的沐浴乳的味道,有份量卻不過於濃郁,營造出在太陽下慵懶卻不懶散的氛圍

 

IMG_1304.jpeg

▲我很喜歡黑皮諾家的小巧思,這擴香的蓋子做的像軟木塞的感覺,能緊密封存又不失造型

 

這邊建議擴香棒插入香液約半小時之後再倒轉,可讓室內短時間內快速生香

約一個月將擴香棒倒轉一次即可,若頻繁倒轉會使香液揮發過快

當然空間的大小、室內的濕度、空氣對流和擴香棒的數量等因素都會影響到香氛的揮發速度

 

S__82362370.jpg

▲瓶身的設計規律的對稱花紋,真的很有時尚簡約的感覺

 

IMG_1305.jpeg

▲我的工作書桌充滿童趣的擺設,書本文具等等顏色都比較雜亂,可是擴香放進去完全不突兀

 

HYPNO CASA 黑皮諾官網

義大利居家香氛 韶光系列的購買連結

電話:04-23014408

 

 

 

IMG_9630.JPG

IMG_9634.JPG

arrow
arrow

    yo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