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53.jpeg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肌膚也開始不穩定,剛好收到葛瑞絲香草田grace+me的商品,馬上讓我的過敏狀態恢復至少9成

台灣本土品牌不含化學香精,打造高品質天然產品,讓消費者能以高貴卻不貴的價格購入

讓各樣膚質的人都可以選擇到最好的產品,真的是連問題肌膚都可以使用

 

IMG_1028.jpeg

薰衣草舒緩保濕霜 $790

 

最近剛好換季忽冷忽熱皮膚狀況有點不穩定,這款舒緩保濕霜主打可以舒緩肌膚乾燥

使肌膚鎖水度提升,進而可以讓肌膚有足夠的保濕度

主要成分包含薰衣草精油、薰衣草純露、乳木果油、海洋保濕因子、玻尿酸

除了保濕成分外,薰衣草可以達到舒緩的效果,適合全膚質做使用

 

味道不是很普遍的薰衣草味,老實說我第一次用有嚇到,不是既定印象中的薰衣草味道

可是可以聞的出來是薰衣草,但多聞兩下就又覺得不太像,它有一點草的味道,很淡很淡的甜味

上臉後還會持續聞到味道,但很快就習慣,雖然不是很療癒的精油味,但也不是很假的人工味

 

雖然是霜,但我覺得質地比較像乳液,我在睡前保養都按壓三下上全臉

本以為會不夠保濕,但隔天起床洗臉肌膚的澎潤度還是有,混合偏乾在現在這季節還是夠的

最近眼下有點小過敏,我就會在局部厚敷加強,隔天起床泛紅就消了

在表面形成薄薄的皮,但不是脫皮的感覺,是很服貼在過敏處

雖然上妝還是看得出來乾到過敏的痕跡,不過至少不會脫妝

這款薰衣草舒緩保濕霜真的讓我整體肌膚快速達到穩定

不是那種隔天起床哇!臉變貴婦肌那種無暇感,可是他真的會讓肌膚全方面達到穩定

連續使用差不多3天,基本上乾燥過敏泛紅就已經修護了,除非很嚴重還是要去看醫生

 

我自己只有在晚上才會使用,因為它會形成一層膜的肌膚感受

白天要動來動去,比較容易流汗,就會有一點黏黏的

 

還要補充一點,我第一次用時,上臉有刺痛感,但不會到不能接受,就是很像過敏還上太刺激保養品那種刺刺的感覺

大概維持30秒上下,他吸收進去後就不會了,剩一點點熱熱的

但隔天使用方式都一樣,但就不會有任何次痛或溫熱感,肌膚耐受度跟我一樣很低的人,或是本身就很敏感的人

記得要先在耳後,或少少量局部上臉測試,雖然葛瑞絲香草田家的產品都是純天然敏感肌可用,但每個人感受不同

加上可能天氣變換或是皮膚敏感,使用高保濕度的產品瞬間補水,也會容易有刺刺的情況發生

也有可能是平常保養不夠保濕、化學成分較多,突然使用高保濕度、天然無化學成分的產品,也會出現排斥不適的刺刺的反應

怕是我能忍受的程度比較高,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是鐵牛哈哈,記得有問題要詢問客服哦

 

IMG_1032.jpegIMG_1033.jpeg

▲質地就是乳液狀,但比乳液有保濕度,上臉很清爽不過度黏膩

 

IMG_0970.jpegIMG_0969.jpeg

▲使用前,我比較乾的臉頰兩側整個過敏泛紅,鼻翼脫皮是鼻過敏擦衛生紙擦出來的,就不算在換季肌膚過敏上面

 

IMG_0978.jpeg

▲左臉的眼下還有一塊一塊的乾癢、小小脫皮

 

IMG_0981.jpegIMG_0980.jpeg

▲擦上舒緩保濕霜後,肌膚整體提亮了不少,臉頰泛紅我是覺得變淡一些些,但就顯得眼下乾癢脫皮那塊更明顯

 

IMG_1003.jpegIMG_0995.jpeg

▲這是隔天起床,洗完臉擦上化妝水而已,是不是跟還沒用之前有差別!

肌膚提亮有維持,澎潤感也還在,重點是肌膚泛紅跟眼下過敏都好超級多,不會覺得是過敏的程度

 

IMG_0973.jpegIMG_0989.jpeg

▲B/A對比給你們看,是不是差很多,我才連續用三天就超有感的

 

IMG_1030.jpeg

▲最後在介紹一次這個台灣本土的品牌,打造天然品質運用純淨水源,親手培育無毒香草,提煉純質精油

堅持純淨、自然、環保產品、平實價格、無化學香精、無化學起泡劑、全肌膚可使用

 

葛瑞絲香草田grace+me官網

葛瑞絲香草田grace+me粉絲專頁

葛瑞絲香草田grace+me電話 037-251893

 

 

 

IMG_9630.JPG

IMG_9634.JPG

arrow
arrow

    yo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