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41.JPG

從大學就以買一隻GA的唇膏為目標,有種進階專櫃,自己有能力、長大的感覺

是到大學畢業這2年才開始慢慢認識GA的保養品,以前真的是想都不敢想,撇除品牌本身的高級感

從包裝就給我很奢華、不好親近的感覺,不過隨著對保養需求的升級,也要跨出那一步

 

IMG_0899.jpeg

▲我一直以來都是不敢靠櫃拿試用包的人,因為有朋友是櫃姐,就常常抱怨客人領試用包卻不買(偷偷爆料哈哈

所以我要入手專櫃的東西,都會做好功課,真的確定要買,就直接買的那種

但這次看到痞客邦有可以申請試用包的分享文活動,我就抱著試試看,反正也不一定會抽中的心態

被通知入選時超級震驚,真的是很期待,內心在雀躍的小碎步奔跑

 

我自己的膚質是混合肌,T字偏油、臉頰跟下巴兩側超乾,不分季節都要用霜在乾燥的地方,不然會乾癢、甚至脫皮

平常化妝水、精華、眼霜、乳霜一個都不會少,偷懶也頂多把眼霜拿掉,難怪我眼下的乾紋屹立不搖哈哈

 

我今年24,大約在23歲後半發現我眼下竟然有紋路欸!加上現在對抗老觀念的更新

才知道我太遲了,真的是一切都太遲了的震撼感,不過亡羊補牢,只要努力都還有機會的(開始催眠自己哈哈

現在保養的重點除了保濕,就是放在抗老修護這一塊,因為肌膚是每分每秒都在老化

撇除外在紫外線或作息不正常的情形,身體本來就是會隨著時間,很多保濕成分會慢慢下降

所以不是等老才要抗老,是要維持在最好的狀態,讓老化的速度追不上我們的概念

(附上GA修護抗老保養的文章,真的有更新到我對抗老的認知,也分享給你們)

 

我之前有把精華換成抗老類型,乳霜維持不變,但保濕力就下降,造成大脫皮的狀況又來

後來嘗試精華不動,把乳霜換成抗老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不過像現在換季還是要多注意,一個不對勁,我就還是會先以保濕為主,但這幾天用下來GA的黑霜都沒這問題

 

IMG_0875.jpeg

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乾肌或偏乾肌可以試試看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

綠水是一款溫和煥膚的精華水,裡面有添加山毛櫸芽活萃、高濃縮甘醇酸分子、有機酵母萃取和10倍濃縮密蘿蘭等

可以改善肌膚暗沉無光與膚色不均,溫和代謝老廢角質與緊實毛孔,去除肌膚粗糙瑕疵,使肌膚透亮達到煥膚的效果

深層修護補水和補充肌膚微生態所需的活性成分,便能使肌膚維持彈性且淡化細紋

 

現在市面上有許多精華水類型的產品,我的保養步驟是直接把這罐綠水當作化妝水使用

由內而外用畫圈的方式,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整臉擦拭過後會局部加強粉刺或粗糙處,可以溫和去角質

要直接當精華使用也可以,因為我知道有些人沒有用化妝水的習慣

我連續用到第三天就感覺到有些小粉刺都不見了,毛孔我覺得是因為保濕有到位,臉澎起來所以看起來變小了

到第五天突然冒一顆很小的空包痘痘,當天我就加強擦拭,隔天就又消了,所以綠水真的是款很溫和的煥膚產品

 

IMG_0903.jpeg

IMG_0904.jpeg

IMG_8171.jpeg

▲它就是水狀的質地,超快就吸收進去,但肌膚表面還是能保持淡淡的透亮感

完全不黏膩,卻有比一般化妝水高一些些的保濕度,洗完臉馬上使用,很舒緩繃繃的狀態

 

化妝水對我說是必需品,雖然他感覺沒什麼功用,但拿掉卻又真的會影響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所以我選化妝水不喜歡太黏,或是太多功用的,只需要清爽好吸收,能幫我二次清潔肌膚表面就好

所以不管是要當化妝水或精華水我都很推薦,當作精華推薦也很適合哦

 

IMG_0873.jpeg

黑曜岩新生奇蹟輕乳霜(乾肌或偏乾肌可以試試看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

輕乳霜就是黑霜的清爽版,擁有黑曜岩活膚精萃、密蘿蘭賦活萃取、保濕玻尿酸和風蝶木精萃等

是一款可以深層抗老延緩皮膚老化和滋養皮膚乾燥且修護的全方位保濕乳霜,非常對得起他的價格

 

我的臉真的很乾燥,我對霜的要求就是要夠保濕,還要有修護力去修護敏感時起的小疹子

這款黑霜它上臉後,會有一層膜的感覺,不會悶或黏,保濕力很足夠且持久

我一次就用一包試用包,大約10元硬幣大,先在指腹搓開,這樣比較好推勻

由內而外輕輕按摩,很快就吸收進去,我會加強在泛紅敏感的地方或是皮膚乾燥的地方

 

IMG_0906.jpeg

IMG_0907.jpeg

IMG_8177.jpeg

▲乳霜質地推開化成精華霜狀,很輕鬆可以上得很均勻,臉上的保水度和澎潤度,你們看看!

 

IMG_0937.JPG

▲我才上一層綠水而已,這個B/A也太明顯了吧,整個提亮膚色,光澤度都出來了

 

IMG_0938.JPG

▲這是上完黑霜的B/A,除了光澤水感外,泛紅也淡了那麼一點點

 

IMG_0940.JPG

▲我鼻子跟眼下很多小粉刺或顆粒,加上肌膚乾燥,顯得毛孔比較明顯

我上完綠水跟黑霜,隔天肌膚的保濕澎潤度都出來了,視覺上毛孔就變小了

鼻翼小粉刺的地方也是少了很多,再多保養幾天,粉刺原本的毛孔就會慢慢的變小

 

IMG_8191.jpeg

▲整體來說這一次的體驗很讓我驚艷,本來就知道GA黑曜岩系列保養很厲害、很有感

但真的親自實際使用5天以後,還是有哇!難怪他很多人推薦不是沒道理的

有想入手抗老保養品,或是要我推薦乳霜的話,GA黑曜岩系列真的可以用看看

 

結束一天的工作,在洗去一身的疲憊後,保養時點上一顆屬於今天味道的蠟燭,就是療癒自己的時候

我不會特別要求保養品要有香味,但如果有,而且剛好是喜歡的香味就很加分

 

最後再分享一下我的保養步驟,以及使用GA保養品的順序

我保養時會擦化妝水、精華、眼霜、面霜,一個都不少,綠水就是取代化妝水,黑霜取代面霜

有時候偷懶只會擦綠水跟黑霜就結束了,把綠水當作精華補水

 

整體來說,這次體驗真的是很喜歡GA的綠水跟黑霜,讓我想趁週年慶手刀購入

綠水它溫和煥膚,達到去角質這一點很喜歡,早晚這樣用真的很有感

黑霜在我敏感時有很顯著的修復力,也可以維持肌膚的澎度,延緩肌膚的老化

 

GA亞曼尼官網現在有雙11的活動,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看詳細介紹,或直接靠櫃哦

再放上一次以上介紹到的產品連結,黑曜岩新生奇蹟嫩膚露黑曜岩新生奇蹟輕乳霜

若是乾肌或偏乾肌,可以試試看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

 

IMG_9630.JPG

IMG_9634.JPG

arrow
arrow

    yo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