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37.jpeg

最近開始運動,覺得自己肉很鬆散,本來就胖看起來更胖,就以看起來不要太胖為前提控制一下身材哈哈

持續運動三個月就開始想去體雕,一方面放鬆運動後緊繃的身體,一方面想試試看橘皮能不能減淡點,再來就是我的肚子

撇除平常會胃凸不算,那個小腹真的是分秒都不肯罷休,今天就來試試看現在很紅的肌動減脂,看能不能挽救一下

 

IMG_2639.jpeg

▲今天來到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體驗肌動減脂之磁力塑,就先來介紹環境

一進來就可以感覺整體光線雖走暖調,卻完全不會覺得昏暗,大門的右手邊就是是櫃台

 

IMG_2641.jpeg

▲櫃檯往裡走就是一張美容床,空間不會太小,左右邊走路都還綽綽有餘

 

IMG_2642.jpeg

▲左邊就是小的諮詢台兼暫坐休息區,整體空間東西看起來很多,卻不會感到擁擠或雜亂無章

 

IMG_2643.jpeg

▲後方就是小的流理臺,放些茶水這樣

 

IMG_2644.jpeg

▲再往裡走還有一張美容床及廁所,因為我都沒使用到,疫情考量我就沒有走進去拍照

 

IMG_2621.jpeg

▲噠啷,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磁力肌動20分鐘等於13,000下的仰臥起坐

你可以想像做一萬多下的仰臥起坐嗎,我完全沒辦法哈哈,我光想平常練核心那45秒就快崩潰了

這台機器有著AI智能的黑科技,隨著年紀、性別、部位、甚至到第幾次體驗,都會自動判別它的運轉模式

所以阿,就算強度一樣,運轉模式也都會不同,可以說是為你量身定做的哦

 

夏天要到了,該讓腹部線條出來見客一下了吧,尤其穿比基尼的時候多需要阿

有時候光靠運動還是達不到預期要的效果,可以搭配外力的幫忙,達到事半功倍

它是運動的原理,,相信只要持續一週兩次,維持至少一個月,一定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成果

磁力塑不只可以做腹部,有在練臀部也可以哦,讓微笑曲線更明顯,打造翹臀

 

IMG_2631.jpeg

▲我完全沒有追求翹臀這件事,先把衣服遮不到的地方調整好,今年夏天就可以穿露肚裝囉

儀器放在腹部的位置,美容師一開始都會講解感覺,然後開1先感受一下,適應的了才會慢慢開比較強

開始前也都會調整位置,確定不會用到肋骨,開始後也會問O不OK

像我就覺得力道比較偏左邊,就直接跟美容師說,所以真的不要不好意思,要說出來美容師才知道怎麼調整

 

IMG_2634.jpeg

▲總共有三種模式,機器會自己循環,一開始先是像跳跳糖的感覺,加上肚子被收緊,收很緊很緊的那種哦

再來是噠噠噠噠,剛開始會比較找不到什麼時候要呼吸,要適應一下,不過習慣了就好

而且前一種模式收緊跟收緊之間會休息一下,這一個模式完全不休息,從頭到尾都噠噠噠噠的,有夠酸

最後有點像第一種,只是肚子收緊的感覺更密集,收縮的感覺也更明顯,但中間會休息,所以沒有第二種酸

這種還會有波浪的感覺,從左慢慢到右,或是上到下,第一跟三比較難分辨,但是都酸哈哈

 

IMG_2727 2.JPG

▲你們看我的肚子!!!左邊是當天早上,為公平起見,我都是早上空腹的時候拍的

應該很明顯吧,肚子本人不明顯的話,看我腰凹進去的地方,右邊明顯更S一點

 

IMG_2728 2.JPG

▲側面就不用我說了吧,這根本是懶人福音阿,小腹小超多的欸

我自己看鏡子,在運動完然後用力的時候,有淡淡的陰影,不敢說是線條,所以說是陰影哈哈

畢竟我就是體脂超過30%的人,要做一次就有清楚線條是不可能的,當然要更明顯更快有感

還是要搭配飲食跟運動,這就是一個輔助的工具,再可以透過磁力塑幫你局部雕塑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的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78號10樓之5

電話:無提供

營業時間:皆採預約制,使用Line預約 @skq0890y

 

本文章為無酬體驗分享,所有心得皆為我個人真實感受

 

IMG_9630.JPG

IMG_9634.JPG

arrow
arrow

    yo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