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08.jpeg

應該沒有人沒聽過蘭蔻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吧,我也是久仰大名,之前跟Alyssa去新加坡玩,她在SEPHORA買小size的回來

剛好回國沒多久我就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整個把我敏感性肌膚誘發出來,就問她有沒有推薦的精華液

她就提到那罐小黑瓶,說很好用,質地很清爽,加上那陣子她膚況也很穩定

但我真的被敏感性肌膚嚇到,後來就一直都只敢用醫美品牌的保養品,到這一兩年才慢慢抓到自己皮膚的習性

就開始去嘗試各種保養品,這次終於要來用看看小黑瓶了,超期待的

 

IMG_3089.jpeg

▲我自己的膚質是敏感性混合肌,T字出油、兩頰超乾,不會介意保養品黏膩厚重,但前提是要有效果,但還是更愛清爽的質地

對保養品的要求必須要保濕,保濕夠才會要求可以緊緻毛孔,皮膚摸起來要柔嫩平滑等等,整體膚況升級穩定就對了

 

IMG_3097.jpe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對我來說就是一款日常精華液,不只可以讓整體膚況升級

還可以修護穩定、水潤保濕,讓肌膚光澤透亮、Q彈緊實,因為裡面添加7大益生菌跟益生質

提供臉上微生態所需的養分,進而抑制壞菌生長,就可以達到讓肌膚上的好菌大於壞菌,自然而然肌膚升級

 

IMG_3105.jpeg

▲全球獨家專利,1滴就可以鎮定肌膚,由於好菌多於壞菌,臉上微生態達到平衡,使膚質更健康

除了鎮定肌膚有感以外,粗糙、暗沈、鬆垮、缺水等等都能一起被改善,變得柔嫩平滑、光澤透亮、Q彈緊實、水潤保濕、毛孔緊緻

 

IMG_3109.jpeg

▲質地好吸收,保濕力超高卻同時擁有輕盈感的精華,保養完絕對不悶不黏,讓你對精華液的印象徹底改觀

 

IMG_3014.jpeg

▲我自己在用蘭蔻小黑瓶的使用順序會放在化妝水後面,通常就只用這一罐精華

可是如果曬後或剛去醫美做完臉等等,讓我覺得要加強保濕、修護穩定,就會加幾滴保養油混在裡面

 

IMG_3015 2.jpegIMG_3017 2.jpeg

▲蘭蔻小黑瓶的愛用者除了愛它的效果,一定也愛它的水潤質地,吸收超快速,難怪說到保濕精華液總有人推薦小黑瓶

 

IMG_3121 2.JPG

在收到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後,我每天早晚都會使用,保養步驟都是用在化妝水之後的第一道保濕精華液

前面有提到,只有少數時候會混保養油,其他時候都只有單用小黑瓶,保濕力度就很夠,早上妝前一管,晚上用兩管

剛開始只覺得皮膚變比較水潤保濕,大約到第三天就明顯感覺到柔嫩平滑許多,摸起來粗糙的顆粒都消掉了

在我拍第七天(右圖)的照片時,本來很沒信心,因為用肉眼看不出來有其他明顯的改變

一直都覺得就是整體膚況升級,說不出有什麼具體的不同,可是你們看放在一起一比就哇!!!

毛孔緊緻拉提,不敢說完全不見,可是從有點小水滴狀,變回小圓型,變小變淡很多

加上剛好碰到中間有一天去醫美做臉,平常鼻翼或是臉頰都會乾燥脫皮,這次水潤保濕到不行,完全沒有乾澀的緊繃感

臉頰也明顯變得有光澤透亮,只要有用到小黑瓶的地方都變Q彈緊實

連小痘痘都被修護穩定了,我現在很少擠痘痘,怕會留下色素暗沈,但連用一週小黑瓶都快消了

 

IMG_3471.jpeg

看完我的前後對比照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驚訝,果然專櫃精華液還是有它厲害的地方

我這次是完全入坑,剛好再過幾個月要週年慶了,我一定要去囤好囤滿

因為現在是敏感性肌膚,只要求不泛紅長小疹子,能穩定膚況就很滿足,完全不敢想要其他什麼毛孔緊緻拉、光澤透亮拉

現在有小黑瓶我就都不怕了,在我臉上鎮定肌膚的功用超有感,毛孔緊緻也很有感

如果跟我一樣沒到熟齡肌,但曾經不愛防曬或卸妝不乾淨,導致年紀輕輕毛孔就粗大的讀者可以當作抗老保養試試看

 

IMG_3474.jpeg

有興趣的可以點下面連結瞭解更多 https://bit.ly/3PyOIPU

 

 

 

IMG_3275.JPG

IMG_9634.JPG

arrow
arrow

    yo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