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73.jpe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唯有機 OUI ORGANIC這個品牌,我自己是最近才知道,所以簡單分享一下

品牌的創立來自法國巴黎,是美到不行的名人艾莉絲自創研發的品牌

品牌以植物萃取精華作為基底,天然花果及植物萃取精油作為天然香氛,重點是有通過歐盟有機組織認證的原料製成哦

而且阿,在創立初期就特別找了法國保養品大廠合作研發生產

每⼀款商品都要給消費者最好的品質,訴求溫和、安全、有機的品牌,讓我這種敏感肌⽤的很放⼼

 

IMG_3567.jpeg

我自己的肌膚是敏感混合肌,T字出油,臉頰超爆乾,而且很容易用到不對的產品就敏感,甚至過敏起疹子

尤其最近台北天氣開始變天,會乾燥脫皮,臉頰泛紅到一個不行,所以我需要成分簡單,卻要夠滋潤的產品

 

IMG_3596.jpeg

而保養的第一步就是從洗卸開始,我自己是就算沒有要出門hang out也會上防曬,夏天會再撲薄薄一層蜜粉

所以每天還是會用卸妝產品,但我不是那種卸完妝還會在用卸妝水擦過看有無殘妝的人,懶人都是這樣的吧哈哈

這時候唯有機 OUI ORGANIC新上市的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就非常適合我

 

IMG_3576.jpeg

因為有添加甜杏仁油,所以即使有淡淡的殘妝也都可以卸除,這樣我就不用擔心會亂長東西

裡面99%的天然成分和20%的有機植萃,想當然是完全無酒精無皂鹼

而且添加蛋白質、維生素、不飽和脂肪酸、甜杏仁油及有機蘆薈,有一定的保濕度

 

IMG_3580.jpeg

直接是慕斯質地,細緻的泡沫更能深入毛孔清潔髒污,全膚質都適用

我之前用過慕斯的洗臉產品,它擠出來跟鮮奶油一樣,完全不會消泡,擠一坨放一整晚起床還是一樣的狀態

但這款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就完全不會,它本身看得到是水狀,透過擠壓頭出來變慕斯

用量1~2下就可以洗全臉,泡泡是很濕潤,隨著在臉上的按摩,泡泡會慢慢減少,但不拉扯肌膚

可以感覺得出來它就是變成原本水的樣子,讓皮膚既可以清潔又可以達到保濕效果

 

IMG_3574.jpeg

9種的天然花果和木質萃取精油,具有前中後調的潔顏慕斯,是不是很厲害,療癒一整天的心情

前調:佛手柑、山楂花、茶樹,中調:橙花、薰衣草、葡萄,基調:香草、乳香、橙花

前中後調取自官網,但我自己完全聞不出來,它的味道很特別很難形容,目前都沒聞過這種味道

是花香,但完全不會過於濃郁,因為有木質調的味道拉住,可能是因為有葡萄或乳香,後面有淡淡帶有暖度的甜味

讓我想像的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法國製造,會有中身處在花團錦簇的花海中,陽光灑在身上被治癒的感覺

 

IMG_3592.jpeg

天天使用兩週下來,我覺得這款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會讓我想繼續回購

我自己對洗面乳的要求,要洗得乾淨但不緊繃,有保濕度但不可以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一方面上述兩點要求都有達到,還可以卸除淡妝和療癒的香味,加分加到不行

因為最近變天很明顯,我本來會擔心換新產品會讓皮膚不適應,加上有點泛紅怕會刺癢

但完全不有這問題,洗完毛孔有呼吸的清爽感,卻有保濕度不乾癢

重點是可以讓整體膚色提亮,淡淡的光澤在臉上

 

IMG_3581.jpeg

而且可能是因為有添加甜杏仁油和有機蘆薈的關係,臉上的小細紋有被撫平的感覺

所以這款潔顏慕斯我一定會回購,因為真的找不到缺點,使用上很方便,又立即看得見效果

 

IMG_3601.jpeg

跟我一樣容易敏感,或是醫美術後要避開酒精美白成分,給人清完粉刺等等,要加強保濕時都超適合

或是本身就喜歡比較有機天然的保養產品的話,唯有機絕對是我心中有機保養品推薦首選

 

橙花保濕柔嫩潔顏慕斯的購買網址 https://lihi1.cc/qXw7b

唯有機的instagram @weorganictw

唯有機的粉絲專頁 We Organic

唯有機的YouTube頻道 We Organic

 

此篇文章為無酬合作,內文皆為真實心得感受

 

IMG_3275.JPG

IMG_9634.JPG

 

arrow
arrow

    yo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