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7.jpeg

一直都很想買看看髦梗的商品,看很多穿搭都可以跟自身的風格撞出新的味道

左思右想,一方面是穿衣風格差太多,另一方面是自己很不會搭衣服,很怕失敗就放棄了

結果有天自己喜歡的部落客跟髦梗合作,抱著粉絲心態就去逛逛官網,發現什麼時候出了蠟燭欸

馬上三種味道都買回家,但有一款要預購,所以等全部到齊等超久的

 

mouggan是台語「不同」的諧音。 
「我們都是自己故事裡的主角,我們都有點不同。」 —— about mouggan
 

IMG_0086.jpeg

▲包材是走簡單乾淨的紙盒,只有用Logo點綴而已

 

IMG_9798.jpeg

▲第一次先來70g、250g各一顆,打開後略顯浪費空間

而且蠟燭是會在裡面隨著晃動跑來跑去的哦,如果不是有包氣泡紙,真的會擔心有破掉的可能

 

IMG_0087.jpeg

▲這次只有一小顆蠟燭,卻一樣用這麼大的包裝,雖然裡面有用蜂巢紙防撞

但還是覺得真的是太浪費了,應該要設計給小商品的包裝,不然我一收到真的傻眼了一下

 

IMG_0200.jpeg

羊毛衫 Cardigan 70g $780 (以下產品都有設置該賣場連結)

香調→佛手柑、白雪松

官網簡介:午後斜陽灑落羊毛衫,光影中透出細膩寧靜的溫柔,中性溫暖的木質調香氣,親切細膩

 

第一口就是濃濃的木頭香氣,會有很淡很淡的柑橘味,不過要很用力聞才聞得到

是一款很中規中矩,說木質調就可以直覺反應出的味道,喜歡這個包裝可以買,但是要論CP值,我覺得偏低

 

IMG_0201.jpeg

長大衣 Long Coat 70g $780

香調→冬柏、皮革

官網簡介:秋日傍晚的魔幻時刻,夕陽映照在長大衣的光暈,中性皮革煙燻香,沈穩堅定

 

有很明顯的冬柏木質味,裡面還有一個很濃很像樟腦的味道

老實說,很像阿嬤的衣櫥味,但還好淡淡的煙燻味上來,不要像我用狂聞的話,是舒服、有層次的味道

點燃的話木頭香會更多,再加一點涼涼的味道,不是薄荷的涼,像擦上綠油精那種,是夏天也可以很涼爽的木質調

 

IMG_0199.jpeg

白襯衫 White Shirt 250g $1,680

香調→鬱金香、白麝香

官網簡介:清晨陽光下的白襯衫,清香乾淨,洗衣房的舒服清香,在暖烘烘的陽光下特別明亮

 

第一次聞有嚇到,因為跟我想像中的木質調中帶點花香有落差,單聞比較冰冷的感覺,點燃就有溫度多了

它會一下麝香味道濃,換花香一陣,兩種風味互相交替,不會讓鬱金香味過重,導致像廁所清潔劑的味道


 

IMG_0207.jpeg

▲我一開始以為我會最喜歡白襯衫的味道,所以這顆才買大的

結果發現三款味道我最喜歡長大衣,相對比較特別,是夏天也可以擁有的木質香調

 

 

但要論推薦度的話,我覺得都沒到很推薦,除了長大衣,其他兩款味道都比較普通一點

而且不管大小顆價格都不算親民,市面上可取代的項目也是有

不過,官網沒有把成分或來源等等寫得很詳細,可能用料是很好,自然反應在售價也不一定

我覺得有喜歡的味道還是可以先從小的試試看,畢竟味道本來就是很主觀的一件事

 

我在寫文的時候雖然官網都有庫存,但還是分享一下我當時有一顆是預購

我是6/28下單,但直到8/13才收到貨,接近兩個月的預購期

雖然官網問答處有寫,但我怕有些人會急著購買就忘記看須知,預購是真的要等蠻久的哦

 

IMG_0204.jpeg

▲大顆的很難融成漂亮的蠟池,邊邊都融化不了,照片已經是我在冷卻時用打火機燒過

而且下一次燒還是一樣旁邊都融不了,只能再用打火機燒,就會有很多很多的煙,如果家裡有融蠟燈建議用燈

 

IMG_0205.jpeg

▲這次購買的蠟燭有一點小瑕疵,不到很嚴重,但還是跟你們說可能會有這些狀況

這個是邊邊有殘膠,擦一擦就不見了

 

IMG_0206.jpeg

▲不知道照片清不清楚,我看是標籤內有氣泡,而且還不小

 

mouggan

客服信箱:service@mouggan.com

 

 

 

IMG_9630.JPG

IMG_96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