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1.jpg

我前陣子在搜尋黃金泡菜怎麼做,因為家裡很多金針菇,想說可以改良成黃金金針菇版本

但看到做法很煩瑣,加上家裡沒有調理機就索性放棄,所以直接來吃現成的,應該不是我太懶吧哈哈

今天就來試吃滋味手作私廚的黃金泡菜跟珍珠魚仔,就不賣關子,先說結論,很好吃,快去買!

 

FullSizeRender 2.jpg

▲以泡菜這種醃漬品來說,算是做得偏小罐,雖然補貨速度要比較勤勞,但我比較喜歡這樣

不會冰到忘記或是有吃不完的問題,重點是可以保有食物的新鮮度

 

IMG_0135.jpg

▲純天然的商品保存期限只有1個月,很貼心在瓶身有大大標上製造日期,很快速可以一眼看到

產品都是需要冷藏的,跟一般罐頭一樣需要用無水份且乾淨的筷子夾,不然怕提前變質

 

FullSizeRender.jpg

果香黃金泡菜(原味) $210

一打開就有很清爽的水果香,因為滋味家的泡菜是用水果去發酵,難怪水果香氣這麼足

顏色看起來比一般黃金泡菜偏橘一點,但完全不會有胡蘿蔔的味道

選用具有高麗菜界LV之稱的雪脆高麗菜製作,連葉子部分都很脆口,這天氣就是要吃點清爽的

剛入口會覺得有點甜,但還好不會很膩,因為是水果的甜,會越吃越涮嘴,還會有淡淡蘋果香甜上來

我很怕酸,但滋味家可能是水果發酵的關係,醋的酸味不會整個衝出來,會跟甜味交錯慢慢被帶出來

而且看起來醬汁不會很多,但每一口咬下真的是會噴汁,整體不管口感還是味道都很豐富

 

IMG_0139.jpg

▲它顏色是偏橘的,可以明顯看得出來是胡蘿蔔泥,但卻不會有胡蘿蔔味

 

IMG_0157.jpg

▲早餐加在蛋餅裡,第一次煎怕奇怪,我有搭配鮪魚,意外的不突兀欸

我本來怕泡菜會把口感弄的偏濕,但反而是讓酥脆中帶有濕度,多一個層次在口中

 

IMG_0162.jpg

▲這一次就全泡菜,而且量也比較多一點,好喜歡搭配起來的口感跟味道

我的但有加醬油,加上泡菜偏甜,整體就是鹹甜鹹甜的,真的很順口,可以賣了哈哈

 

IMG_0158.jpg

▲雖然泡菜的汁不多,但還是有一定的濕度,給你們看切完還是稍有一點醬汁

 

IMG_0133.jpg

香辣珍珠魚仔(大辣) $210

家裡的人都是無辣不歡,泡菜選原味,另一個當然就要大辣

開罐馬上小魚乾的味道就跑出來,小魚乾很香卻不腥,再吸大口一點,就有辣椒的嗆勁

便當店附的小魚乾蘿蔔我很不喜歡豆豉咬到那種味道,但這個有豆豉的香,卻不會有咬到豆豉的時候

不過如果是跟我一樣菜脯成癮的人,就會吃不慣珍珠脯得口感,不過香氣跟風味都還在

裡面辣椒有兩種,朝天椒太大我會挑掉,口感上有一點不好咬,挑出來不影響辣度

青辣椒就很推薦可以一起吃,軟爛到很入味,咬下去還可以增添整體層次感

 

IMG_0140.jpg

▲整罐超紮實,一開罐幾乎是9.5分滿的程度

 

IMG_0142.jpg

▲隨便一挖都是小魚乾跟菜脯,用料很實在,不會用辣椒墊底的感覺

 

IMG_0176.jpg

▲某天先生中午的魚鬆炒飯,我加了一小匙放在上面,先生說吃起來變小辣

所以怕辣還是可以用主食去條自己喜歡的辣度,而且該有的味道不會少,一樣很夠味

 

IMG_0179.jpg

▲雖然現在內用是有限制前提允許的,但我想說還是回家吃好了,本來是要煮乾麵

想到我有珍珠魚仔,馬上加進去,我覺得味道剛好,可是我吃比較清淡,不夠鹹可以再加醬油

雖然很辣,但讓人很上癮,小魚乾有點熱過後味道更釋放出來,更融進去食材裡

 

IMG_0180.jpg

▲現在滋味手作私廚為了讓大家在家吃得安心,外出也安心,有一個活動

買兩罐就送口罩,上面有可愛的logo,有亮度卻又不會太浮誇到讓人不敢戴出門

 

滋味手作私廚

電話:0919-234-759

網站:https://ziwei178.1shop.tw

粉絲團:https://reurl.cc/En9qgK

LINE@:https://lin.ee/8zeoA5b

(以上資訊都有附上連結,直接可以按哦)

 

此篇文章為合作,但內文皆為真實心得

 

IMG_9630.JPG

IMG_9634.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ping 的頭像
    youping

    youping's diary

    yo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