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16.JPG

兩個月一次的好物雷物又到拉

哦!對了,這篇裡面有一些黑皮膚適合&不適合的彩妝

當然還是有一堆有得沒有的東西

 

IMG_3103.PNG

好物一:MISSHA 零毛孔控油輕爽粉餅 #02

這一顆粉餅是我去年找代購買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特別想要哈哈

但你們也知道, 我的膚色根本沒辦法用這麼淺的粉餅

是我最近很愛用粉餅上妝, 某天就想說拿它來試試看 (抱著過白就過白的心態)

它的粉很細, 上在臉上不會有明顯的粉感, 非常輕透

也不會讓我的膚色看起來很白很怪, 反而非常修飾膚色跟毛孔

現在初夏的天氣用控油力還可以, 我只有鼻頭嚴重出油的地方有脫妝

其他地方一整天下來都好好的, 是我近期超級愛的粉餅

(黑皮膚女孩很難找到適合的粉餅, 但它顏色雖白但非常非常適合)

 

IMG_3104.PNG

好物二: ETUDE HOUSE 訴說心語浪漫眼影2016 #BR405

我以前眼影打底色都要上很多層才有顏色, 但用這一顆不!需!要!

我不知道為什麼它意外的顯色, 重點是很適合我的黑皮膚, 完全不會奇怪

可以只用它打底就出門也不突兀的那種顏色, 我大推

 

IMG_3105.PNG

好物三: 森田藥粧深層卸妝棉

我原本都是用蜜妮的卸妝巾, 但我覺得它會燻眼

剛好逛寶雅看到森田藥粧再特價就買來用用看

它卸得非常乾淨, 而且不會燻眼, 但有個小缺點

就是我覺得它很粗糙, 我常常感覺有點刺刺的, 尤其是眼皮的地方

因為我眼睛非常敏感, 動不動就過敏的那種, 所以我覺得這是它美中不足的地方

 

IMG_3106.PNG

好物四: 保濕專科 彈潤護唇膏

我最近劈哩啪啦買了一大堆護唇產品, 三隻護唇膏中就它最好用

很滋潤, 可是卻不會很油, 久了也不會有一層膜的感覺

是我最常帶出門的護唇膏

 

IMG_3107.PNG

好物五: BOTANIST 植物性護髮油(清爽滑順)

注意它很久很久, 因為網路上都說他們同系列的洗髮精很好用

但這個護髮油有點貴, 其實很猶豫到底該不該買

如你們所見我還是買了哈哈, 使用過後覺得也很值得

用完頭髮不會毛躁也不容易打結, 連我身旁的人都明顯感覺我頭髮變順

有點像是到髮廊做簡單的護髮的效果, 下次再試試看同系列的洗髮精

 

IMG_3108.PNG

好物六: BIRKENSTOCK EVA 防水涼鞋

2年前勃肯新推出的防水系列, 我當時都很想要但買不下去

就這樣2年都過了, 今年生日我姊就送我當生日禮物(旋轉+灑花

我會那麼想要勃肯是因為我的足弓很高, 接近高弓族那麼高

常常逛街才走一下我的腳底都會痛到受不了

勃肯很好的地方就是它足弓設計的比一般鞋子高, 我穿起來就會舒服很多

但我的科系很嚴格, 很少有機會穿去上課 (哭哭

 

IMG_3109.PNG

好物七:解憂雜貨店

是低, 這個月推薦的書就是解憂雜貨店, 我常常逛書局都看到它擺在很顯眼的地方

我就會覺得說擺得越顯眼表示銷售越不好才要擺得讓大家看到

是我後來上網查才發現他是真的有那個實力

它讓我很著迷很想要趕快看到最後, 是一本沒有兇手、沒有死者的推理小說

看完我才知道原來推理小說也可以如此感人

每個故事都很平凡, 但作者把故事形容得很生動、很激勵人

 

IMG_3110.PNG

好物八:無印良品 迷你麻糬銅鑼燒

其實我一開始想推薦的零食不是這個, 一樣是無印良品的

它是紫薯洋芋片, 但我發現他已經下架了, 買不到了(淚奔~~ 真的有震撼到我

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可以下架呢??? 希望有天可以重新上架

但這個銅鑼燒也很好吃, 內餡有麻糬跟紅豆

餅皮很鬆軟, 有點像九州鬆餅的鬆餅的口感, 但有微微的甜味

麻糬不會太有韌性, 是可以輕易咬到適合吞下肚的程度

我其實不愛吃任何豆類產品, 但這款有讓我喜歡到

紅豆沒有加糖, 有個炭燒的味道, 很香我很喜歡

整體不會過甜, 保留紅豆原始的風味, 麻糬也增加了不少口感

 

IMG_3111.PNG

雷物一: 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BR-7 中的兩個淺色​

這是一盤充滿珠光亮片的眼影, 我本來以為也可以像一般人一樣畫出美美的大地色眼妝

殊不知 他兩個淺色用在臉上超級怪, 會顯得眼妝很髒

連用來打亮眼頭或是臥蠶都很怪, 我明明只有用一咪咪而已

所以我想黑皮膚是真的不適合這種的顏色

 

IMG_3112.PNG

雷物二: ETUDE HOUSE 好純淨眼唇卸妝液 ​​​​​​​

你們一定想說很奇怪, 我都用完了還說它不好用

其實我剛開始學化妝的時候, 我就是用這罐眼唇卸妝液

我每次都覺得眼睛很痛很不舒服

直到我買了巴黎萊雅的眼唇卸妝液之後, 才知道原來有不燻眼的卸妝液

但我都用了2/3, 沒用完也是浪費, 我就拿來當一般的卸妝油(避開眼周)

我有一次不小心用到眼睛, 我眼睛過敏一個禮拜

所以如果你的眼睛跟我一樣敏感, 就不要買了吧~

 

 

 

S__28975110.jpg

S__287293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