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E47565-66CA-48D1-AA13-C7F95E769FD8.jpg

大家好3f6010d36fe590f27292197cf3806568.gif, 這次要來分享我1、2月的好物或雷物

大多都是這兩個月買的, 又或者是買很久但最近才發現它的好

有美妝相關, 也有食物, 跟一些生活物品哦

 

IMG_2125.PNG

1. heme Baby Q 透明粉撲

之前看沛莉的影片, 就一直也很想用用看

後來回家看網路上的評價很兩極, 就不敢買

前陣子剛好看到屈臣氏在特價, 腦波很弱的就買了哈哈

我用起來很貼合皮膚, 不像網路上說的不服貼

但每個人膚質跟膚況都不一樣, 所以使用的感覺也都會不一樣哦

優點就是很省粉底, 也很容易清洗

 

IMG_2126.PNG

2. CANMAKE 巧麗腮紅組 #PW38

這個是我的好閨蜜, 方正不勻送我的

我忘記我在哪裡看到之後, 就一直很想要試試看

然後方正不勻去逛美容展的時候看到, 就想到我 (非常愛我哈哈)

方正不勻是跟我說很顯色, 下手要很輕, 但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顯色

不過它偶爾會有色塊, 還是少量多次使用會比較均勻

顏色真的是很美很自然, 真的就是它主打的血色感

 

IMG_2127.PNG

3. 雪肌粹洗面乳

我有非常多洗面乳, 雪肌粹在台灣紅翻天的時候我就沒買

這條是我哥哥去年年底到日本度蜜月買回來的

剛好洗面乳到最近都用光了, 才很珍貴的把它打開來用哈哈

不用還好, 一洗完我驚呼連連, 叫方正不勻馬上去買!!!

它洗完很乾淨, 但不會讓臉有緊繃感

整個很清爽、保濕的感覺, 好像我的毛孔都在呼吸

我真的不會形容那個感覺, 而且我的臉明顯亮了一些

天天洗也不會不舒服, 因為有一些洗面乳我天天用, 臉會很乾或是脫皮

如果剛好要買新的洗面乳, 真心推薦你們都用用看

 

IMG_2128.PNG

4. 舒芙仕女除毛刀把(中性保濕肌)

這真的是我用過最厲害的除毛刀了

最近一直想換好一點的除毛刀, 不然常被一般的那種刮毛刀刮傷

就剛好看到這隻, 它有針對一般肌、敏感肌、中性肌等等的需求

它的刀片是四刀片, 旁邊有一圈含椰乳菁華及杏仁油的肥皂

主打除毛、護膚、保濕一次完成, 真的是很滑順好除, 除完也不會乾

而且它有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 使用過後的肌膚會有點嫩嫩的

記得一定要先沾水, 這樣肥皂才能起作用, 才會很估溜估溜

小缺點就是不好清潔, 不過不減我愛他的心, 用牙刷就解決拉

 

IMG_2129.PNG

5.好市多的草莓蛋糕

冬天就是要吃草莓, 但越長大越沒時間去採草莓

連吃草莓都成了一種奢侈的事情

所以我就跟風也買了一下, 不過沒有網路上說的銷售一空那麼誇張

非常輕鬆就買到了

看起來很多鮮奶油會很膩, 但草莓甜中帶酸, 中和了鮮奶油的膩

海綿蛋糕也很鬆軟, 也不會太甜 (我不是螞蟻)

這個價錢跟它的表現, 我覺得OK了

小缺點就是油感很重, 吃完嘴會油油的, 其他我覺得都還不錯

 

IMG_2130.PNG

6. 蛋頭先生×海綿寶寶

我是一個標準的玩具總動員迷, 任何跟玩總有關的我都很愛

剛好就讓我在天母二手市集遇到它, 全新的還很便宜

擺在書桌上, 看它笑得很傻呆, 我心情也會很開心哈哈

 

IMG_2131.PNG

7. 被討厭的勇氣

這本書應該大家都不陌生, 但拿它來當入門書有點難

說故事的能力非常強, 是一本書要動腦思考的書

 

接下來是我覺得不好用的東西, 但每個人使用狀況都不一樣

所以我覺得不好用的東西, 可能有人覺得非常好用

那我只是表達我使用過的感受, 不是完全否定這樣東西哦

 

IMG_2132.PNG

1. Too Cool For School  白滑雞蛋面膜

我想這個應該是很多人的愛用品, 那我覺得不好用是因為

它是主打修護、保濕、提升肌膚免疫力

上述的功能我實際感受不出來, 而且會讓我的臉有點緊繃

 

IMG_2133.PNG

2. 瑰珀翠 藍色喜馬拉雅護手霜

我用過瑰珀翠他們家其他口味的護手霜

但我就覺得這隻不好用, 擦完會有一層膜的感覺

除非用泡泡洗掉, 不然它都會一直存在

可是味道很好聞, 淡淡的有點像花香的感覺

 

IMG_2134.PNG

3. 迪士尼 萬聖節南瓜系列護唇膏

因為我不常也不愛用護唇膏, 但嘴巴又超容易乾裂

想說從這隻護唇膏開始要認真用

但它一點都不滋潤, 用了我的嘴還是常常裂開

這種護唇膏都有很多蠟, 所以才很難用

 

那以上就是我這兩個月用到的好東西&不適合我的東西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希望你們都會喜歡哦

 

 

 

S__28975110.jpg

S__287293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