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20.PNG

歐嗨喲(揮手~~ 今天要來分享日本超紅的沖泡飲品

某天剛好看到自己常買的代購去日本!!!

馬上說我要低咖啡因咖啡跟焦糖奶茶(焦糖控哈哈

 

IMG_3209.PNG

▲橘色包裝的就是焦糖奶茶拉, 焦糖的香味真的很濃

顏色跟咖啡比也深很多

 

IMG_3210.PNG

▲咖啡比我想像中的還白蠻多的

味覺上一開始咖啡味很濃, 奶味在後面衝上來, 就像是一般咖啡的味道

所以我非常期待喝起來的口感

 

IMG_3212.PNG

▲搭啷, 左邊的是焦糖, 右邊低無咖啡因咖啡, 馬上來試喝~~~

焦糖奶茶沖泡後更香, 入口後我覺得比較像牛奶糖

因為我不是買小包分裝好的那種, 所以甜度我可以自己調整, 非常喜歡

慵懶的下午, 再配一片餅乾, 是享受哈哈

 

低咖啡因奶茶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奶味不會很重

咖啡本身還是佔了很大部分, 入喉的時候奶香才會跑上來

打破無咖啡因會降低咖啡味的迷思了!!!!!!

如果是在妊娠期間或跟我一樣不能喝太多咖啡因, 但又愛喝咖啡的

真的可以嘗試, 跟一般咖啡沒有差別

 

兩種飲品, 粉末的溶解度都超級好

我水加到8分滿後, 就直接晃動杯子當攪拌, 也完全不會結塊

唯一可惜的就是台灣沒有賣, 還有很多其他口味, 推薦給你們

 

 

 

S__28975110.jpg

S__287293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