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74.jpeg

隨著年齡的增長,加上現在懷孕和冬天,身體肌膚真的越來越乾,摸起來還有粗糙感

以前冬天穿牛仔褲或是緊身的褲子走路,身體肌膚會極度乾癢,但現在連穿裙子都會,讓我很困擾,因為真的很癢

我平常不愛用身體保養產品,從開架買到專櫃,只要網友說不黏膩,我通通都買過,但就是覺得黏,無法長久使用

但是!遇到了碧兒泉的奇蹟特嫩身體乳,雖然是專櫃產品,但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完全不黏膩,而且清爽且保濕度足夠

 

IMG_4192.jpeg

這次要分享的是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和柔嫩美甲護手霜

在詳細介紹之前,除了前述身體肌膚問題外,我還有一些想要改善的身體肌膚狀況

因為平常沒有使用身體保養產品的習慣,所以除了身體肌膚乾燥外,小細紋或鬆弛感都會跑出來

加上我有毛髮內長的問題,膝蓋特別很嚴重,摸起來都一粒一粒,有時候受不了會拿小鑷子把毛夾出來

最讓我困擾、最想改善的就是保濕,因為保濕做得好很多問題都會消失,就跟臉部肌膚一樣

 

以前都沒用過完全不黏膩的身體保養產品,偶爾心血來潮想要保養身體時

都是洗完澡要穿睡衣前擦身體保養產品,這樣就會黏在衣服上

一開始會很不習慣,因為衣服一直黏來黏去,但過一下適應後,就會比肌膚直接接觸的黏膩感好很多

由此可知,我喜歡質地要清爽不黏膩,但是保濕力要夠,畢竟我身體肌膚算偏乾肌

 

IMG_4178.jpeg

IMG_4179.jpeg

碧兒泉這款奇蹟特嫩身體乳有全球獨創的奇蹟溫泉活萃成分,能修復乾燥肌膚

使身體肌膚達到保濕滋潤、緊緻彈潤的效果

還有添加6種油類,乳木果油、橄欖油與杏桃核仁油等,經過測試可長效滋潤48小時,持續使用能改善肌膚彈性與緊緻度

有效撫平紋路、恢復彈潤,輕盈不黏膩,讓粗糙肌膚重現柔嫩光滑和提亮膚色

 

IMG_4161.jpeg

奇蹟特嫩身體乳的質地很輕盈,非常好延展,我小腿按壓一下、大腿兩下,是完全剛剛好吸收不粘膩

光看跟一般乳液質地沒有不同,但因為有添加奇蹟溫泉萃取,所以修復乾燥跟保濕滋潤特別有感


IMG_4160.jpeg

IMG_4252.JPG

IMG_4253.JPG

你們看!這幾張對比圖是不是很誇張,實際使用大約10天上下,已經是肉眼可見的改善

使用完奇蹟特嫩身體乳當下最明顯的就是膚色的提亮,擦完馬上有感

再來就是從乾燥無光澤到保濕嫩滑有光澤感,照片可能不太明顯,但我覺得有一定程度的澎潤

毛孔補水加上被撐起來,所以變得比較緊緻、撫平紋路,當作日常抗老保養剛剛好

 

而且大家都喜歡身體香香的吧,這款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的味道超順、超好聞

淡淡的花香調,剛剛好的溫潤感,不會為了要殘留一整天導致太濃郁

差不多晚上擦完,到白天洗漱時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味,好像肌膚自己散發出來的香氣

 

IMG_4185.jpeg

IMG_4186.jpeg

IMG_4190.jpeg

碧兒泉的柔嫩美甲護手霜有超過70年的傳奇精典,不只護手還能護甲

 一樣有添加獨家的奇蹟溫泉活萃,保濕潤澤、舒緩敏感及加強肌膚的修復力

為了保護指尖與甲面,還添加了維生素B5,可以預防皺紋的出現

這我真的很需要,因為家庭主婦常常要碰水或是清潔產品,真的很容易乾燥有小細紋

 

IMG_4254.JPG

IMG_4255.JPG

在使用碧兒泉的柔嫩美甲護手霜前,我的手是很乾燥、甘皮一大堆

我一天大約使用1-2次,尤其睡前會塗比較多,當作手膜的概念去達到修復滋潤的效果,隔天起床手真的超嫩滑

平常白天很少用護手霜,除非突然想到,所以我睡前都喜歡用很滋潤的護手霜去厚塗

我老公超不喜歡,因為有一定的油份,他就覺得很黏,不想碰到我的手哈哈

但他前陣子手乾到脫皮,我跟他說這款碧兒泉的柔嫩美甲護手霜真的不會黏,結果有過他的關哦哈哈

因為碧兒泉的柔嫩美甲護手霜會形成一層膜的感覺,不會讓你覺得很悶黏不自在

反而因為這油膜感,會覺得手很嫩滑,雖然不會馬上吸收,但不會造成不舒服,太厚重的感覺

 

IMG_4175.jpeg

最後統整一下我的心得,奇蹟特嫩身體乳真的讓我很驚艷,柔嫩美甲護手霜的使用感受也跟平常用的護手霜不同

奇蹟特嫩身體乳雖價格不便宜,但是我全部訴求的可以達到,我覺得非常值得,會想回購

首先,清爽不黏膩就先贏一堆身體保養產品,加上它添加許多可以讓肌膚保濕滋潤的成分

修復乾燥粗糙,還可以當作日常抗老使用,可以達到緊緻彈潤的效果,你說這樣全面的產品還有什麼可以挑惕

 

柔嫩美甲護手霜不論厚塗當睡前手膜保養,或是日常少量使用,都可以達到護手護甲的滋潤效果

也能減少常碰水或清潔產品導致的乾紋細紋出現,跟品名一樣,讓你的手柔嫩保濕

 

碧兒泉全台百貨通路
碧兒泉官網購買連結
碧兒泉Instagram
碧兒泉特嫩家族試用兌換

 

本文章為無酬合作,內文皆為本人真實心得感受

 

IMG_3275.JPG

IMG_9634.JPG

arrow
arrow

    yo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