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41.jpeg

以前國中有髮禁,所以一到高中就開始無止盡的染燙,雖然染燙時會護髮,但是對頭髮的傷害還是很大

加上那時候還沒有頭皮護理的觀念,反覆染髮過了三年開始覺得布丁頭很煩,才沒有染

不過因為我有自然捲,我還是會每半年到一年就定期去把髮根燙直、髮尾燙一點弧度這樣

現在頭髮受損程度雖然不像以前有染也有燙當時這麼乾燥、分岔、像稻草,不過還是會想要有光澤、柔順多一點

 

IMG_0254.jpeg

藍銅健髮洗髮乳(花漾版) $980藍銅噴霧(保養型) $690 (兩樣商品都有設置連結哦)

我現在挑選洗髮產品都會傾向調理頭皮的產品,因為頭皮健康長出來的頭髮才會健康,所以基底很重要

原本在用的產品都是開架買得高價位洗護產品,一直想往上試試看更好的醫美系列或是頂級沙龍系列

因為我的習慣是開了一罐就會用完才換新的,不喜歡很多罐同時交替用,覺得會沒辦法感受出差別

所以買太貴的洗髮乳,都覺得我老公頭髮也沒幾根,很浪費,不想給他用哈哈

這次和CIC皙斯凱的合作,讓我體驗到醫美等級的髮品,讓我決定我要升級了拉!怎麼這麼好用阿!

 

IMG_0257.jpeg

▲剛好收到的兩樣包裝都是花樣版本,我覺得比原本還有特色,而且直接可以看得出來是花香的味道

我就先開始介紹洗髮乳,往下也會有噴霧的詳細心得

 

IMG_0282.jpeg

▲洗髮乳擠出來是偏藍色的,實際會比照片再藍一點,有一點點的透明感

很多人會排斥用洗髮乳,覺得非透明的質地就有比較多添加物,但其實不是這樣分的

這款洗髮乳添加了藍銅胜肽、馬栗樹萃取、維他命B5等,可以修護頭皮的肌膚、延緩老化、強健髮根、強化保濕、舒緩脫屑乾癢等

都是在強調頭皮的護理,因為真的只要頭皮健康了,頭髮才可以光澤透亮有彈性

 

IMG_0287.jpeg

▲他的起泡不能說是很多的那種,我自己本身不是追求要有很豐富泡沫的人,而且CIC家的泡沫很綿密、很細緻

我覺得這樣的泡泡量已經足夠讓我按摩不會有摩擦的不舒服,髮絲也都可以浸潤到,帶走簡單的髒污

 

IMG_0340.jpeg

▲我的頭髮是細軟髮、髮量偏多,還是很有份量感,洗起來很有感覺

這香味很療癒哦,一開始我本來以為是古龍水的味道,在細細聞一下就有花香和一點淡淡的草味

是很舒服不過濃郁的味道,在洗頭時會有淡淡花香飄散,髮絲上也會留有淡淡花香

很適合跟另一半去約會前一天用的洗髮乳,一方面可以急救,一方面可以創造一點小心機

 

OR-1.jpegOR-6.jpeg

▲因為我今年4月底有燙過,所以感覺髮尾有點太隨性,因為實際對比,所以我都沒有吹整,完全就是吹乾得樣子

我原本洗完頭的狀態,原以為是蓬鬆,但跟下面用過得照片對比過後,發現還是偏毛躁一點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髮絲這樣還算有光澤,不敢說整片很亮麗,擦點髮油吹整還是可以出門約會的狀態

 

D1-2.jpegD1-5.jpeg

▲我才用第一天就有差異欸,靠近髮尾自然捲的弧度淡化不少,整體沒有分界感,變得柔順很多

髮尾寬度雖然感覺變窄,但我實際照鏡子觀察,比較不毛躁,真的是像有空氣在裡面得蓬鬆感

燙過的彎度也不會亂翹,線條順很多,而且摸起來頭髮多了一點彈性跟軟軟的感覺

 

D2-1.jpeg

▲第二天更明顯了對不對!!!我超驚訝的,沒有拍照都沒有感覺

 

D3-1.jpeg

▲這是我第四天起床的樣子,髮尾有痕跡是因為我盥洗綁頭髮得痕跡,我怕吹風機吹過會影響,這是最真實的樣子

我要說的是,他洗的時候有一點乾,但還不到澀,用年生最熟悉的底妝來說就是,洗完是霧面的

過一下出油後是很漂亮的奶油光,不會因為出油讓造型都毀了,稍微吹一下、上點髮妝品,就回到奶油光狀態

這款是男女都能用,但我這樣形容,很貼切吧哈哈

 

IMG_0420.jpeg

藍銅噴霧(保養型) $690

市面上的生髮或健髮產品我比較常看到用擠的,這款用噴的我覺得超方便,用量也很好控制

這款跟洗髮乳是同系列,所以一樣有添加高效的藍銅胜肽,可以很好的舒緩頭皮的不適感

調理油脂的分泌,維持頭皮健康,提升頭髮的強健度,不過這類型產品多少都有點涼感

我是一個超怕任何涼的東西,噴上去的時候不會很涼,因為現在夏天都會吹電扇或冷氣

頭題吹到風會突然透心涼的感覺,不過我也連噴3天了,雖然涼但是不會太刺激,很清爽

 

IMG_0349.jpeg

▲我的方法是會一層一層撥開,像在頭皮去角質那樣上,噴完就先稍微按一下

因為他是水狀噴霧,等全部噴完再一起按摩,頭髮都濕了拉哈哈

全部都噴完我會在按摩頭皮一遍,涼感會大於花香,不過不吹到風的話,涼感是很微微的

 

IMG_0439.jpeg

IMG_0433.jpeg

 

最後,來介紹一下CIC皙斯凱這個專業的醫美品牌,創立於2009年的皙斯凱承接過去多年的藥廠經驗

將製藥業求新求變的精神導入醫學美容領域,持續鑽研於產品配方及創新,讓消費者不再為敏感肌膚煩惱
 

CIC他們家從臉部到頭皮的保養,抗老、修復等等也都有很多保養品

以合理的價格可以買到醫美等級的商品,重點是敏感肌也適用,溫和不刺激

不過每個人肌膚狀況都不同,建議先在腋下或耳後等地方做敏感測試在使用

這次透過合作,在官網看到很多產品我很有興趣,而且官網正在週年慶哦!

廠商提供的折扣碼滿500即享85折優惠CICSKIN-D,不會讓我有任何分潤,可以放心使用

 

CIC皙斯凱

 

點我到店家FaceBook

點我到店家Instagram

點我到店家官方網站

再跟大家說有折扣碼,滿500可享85折優惠CICSKIN-D

 

本文章為無酬互惠合作,文章裡的連結也無任何導購分潤,皆為真實心得!

 

IMG_9630.JPG

IMG_96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