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VH5192.JPG

我是一個標準很愛看錶跟買錶的人,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看到喜歡的錶就會想要買回家的人

自從前陣子買了MVMT的錶之後, 我內心塵封已久的買錶靈魂就被解放了, 現在看到喜歡的錶就要帶回家

我雖然有很多耳洞, 但我卻不愛戴耳環(那你打耳洞幹嘛==, 手錶就成了我搭配不同衣服的唯一配件

 

我不是在Paul Valentine的官網買的, 是新加坡的一個網站Viva Lavish買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mail裡突然收到他們的折扣碼, 加上那時候母親節又有折扣, 算下來很便宜

加上原本就有在看PV家的手錶, 我就決定買看看, 反正很便宜

 

BWDF1292.JPG

▲我一開始嚇到, 因為就一個小小的信封袋隨便包一包的感覺

 

PTCV9228.JPG

▲裡面就只有手錶跟防撞氣泡, 我不知道Viva Lavish沒有附盒子那些

如果還要再買PV家的手錶, 我會選擇在他們官網買, 在Viva買的內容物精簡到讓我不知所措

 

XSYU8740.JPG

ROSE GOLD SEASHELL MELL 38mm EUR€$149

我在MVMT那篇文章說過, 我很愛鏡面很大的手錶, 38mm算是女錶裡最大的了

會想再買一隻手錶除了它很美以外, 我不想夏天也戴皮錶帶的手錶

一方面是我覺得不透氣, 再來是我不想要錶戴上弄到我的汗水, 就決定買一隻金屬錶戴的手錶

 

一開始我覺得戴起來還好, 沒有特別好看, 在我的膚色上感覺也有一點不搭

但拍照效果意外的好, 在照片中手錶很顯眼, 完全不會顯得我皮膚黑或暗沉(雖然本來就黑哈哈

是一支平常看不怎樣, 但突然看到會覺得怎麼這手錶這麼好看的感覺

 

因為我相機跟手機都拍不出鏡面那美死人的水波光, 所以手錶名稱我有附上連結

一定要點去他們家官網看, 看過官網拍的照片就會知道, 我為什麼說它美死人了

 

OLVA7011.JPG

▲怎麼拍都拍不出來的水波光鏡面

 

NDIG5310.JPG

▲錶帶是玫瑰金偏金, 看到實品第一眼覺得有點俗氣, 還好是很耐看, 越看越好看

 

AFLL3742.JPG

▲實際戴在手上的樣子

 

 

S__28975110.jpg

S__287293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