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QCJ3496.JPG

我有一個新加坡的朋友, 每年都會來台灣大概3到4次, 這次她來台灣前就說可以幫我買東西

我想很久到底新加坡必買的伴手禮是什麼, 還爬超多文章, 問方正不勻超多次

唯一吸引到我的只有鹹蛋魚皮, 因為前陣子超紅, 加上其他新加坡朋友說鹹蛋魚皮真的必吃

所以只order了鹹蛋魚皮, 其他是朋友沙必斯買的哈哈, 因為說好下次我去新加坡在帶我去買一番

但快要去實習了, 大概要等畢業才能飛新加坡, 真的很不想實習拉 (怎麼突然抱怨我的大學生活哈哈)

 

這次我都沒有打上價錢, 因為朋友不跟我說也不收我的錢

但朋友說這些都是在新加坡隨便走一走都有的, 7-11也能買到的零食

在台灣也很多帶夠有在賣, 如果看完我的分享很想吃, 就去買來吃!!!

 

VWMO0049.JPG

金鴨 鹹蛋魚皮

前陣子超級火紅的鹹蛋魚皮, 我愛鹹蛋的蛋白, 但不是很愛蛋黃, 沒原因就是不愛哈哈

不過還是很期待它的味道, 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比他們預期中的好吃非常非常多, 所以我期望也很高

不過不得不說它讓我太失望了, 不是因為鹹蛋, 絕對是因為魚皮的關係

它的魚皮是先炸過之後, 在跟鹹蛋黃搭配在一起, 兩個食材之間沒有一起烹調, 味道完全沒有關聯性

魚皮也因為炸過以後, 油耗味超級重, 我吃第一口差點吐出來, 鹹蛋黃的味道不足以蓋過

它讓我有一種在吃炸鹹酥雞的油裡, 累積一整天的那種碎渣渣, 整個口腔裡都油味

比我前陣子為了腸胃蠕動, 直接升喝橄欖油還噁心100倍

而且有兩包, 我本來就預計要給方正不勻一包, 我吃過之後都不好意思給了

不出我所料, 方正不勻跟我一樣的結論, 如果是我我不會再買第二次

 

AACZ5621.JPG

金鴨 鹹蛋薯片

吃過魚皮後, 我對薯片已無任何期待感了, 不過意外的很好吃欸, 只是有一點鹹而以哈哈

這個薯片是很薄的那種洋芋片, 口感一般般, 不是很脆的那一種

薯片本身沒什麼味道, 搭配鹹蛋黃就很搭, 還是馬鈴薯要弄得難吃很困難

鹹蛋黃沒有奇怪的腥味, 吃太多會很鹹而已, 真心推薦鹹蛋薯片, 很難不愛上它

 

VXSG6043.JPG

NISSIN 黑胡椒蟹味洋芋片

這包等我要吃的時候已經消風了, 蛋還好洋芋片沒有軟掉, 還是脆脆的

像台灣的波卡(因為我很少吃零食, 還有波卡這種洋芋片吧?!), 或後切洋芋片的厚薄度, 口感也幾乎一樣

味道是很濃的黑胡椒味, 螃蟹的味道幾乎沒有, 只有香氣比較明顯一點點

怕辣的不要吃!!! 因為它的黑胡椒超濃, 連我吃大辣的都感覺的到它的辣, 不過是好吃的

 

AVCD3241.JPG

新加坡叻沙口味洋芋片

我一直對叻沙這東西很好奇, 因為我沒有吃過, 只知道很代表東南亞的一種食物風味

在吃這洋芋片之前還搜尋了一下什麼是叻沙, 就是有椰奶的感覺, 我也沒吃過椰奶超期待

結果沒有什麼椰奶的味道欸, 有一點鹹甜鹹甜的, 越吃越ㄙㄨㄚˋ嘴, 不太會形容的味道

反正就是很好吃, 不是什麼特別的味道, 卻令人著迷

 

BMXF1658.JPG

海南雞飯口味洋芋片

大家在台灣都吃過雞肉飯吧, 我原本以為海南雞飯就是雞肉飯, 吃了這餅乾才驚覺原來不一樣

它有雞肉的香味, 吃起來是有一點蔥的嗆味, 就一點點而已, 更多的是閹雞肉的鹹跟甜

再來就是海南雞的辛香料的味道, 比剛剛那個叻沙口味還順口, 喜歡重口味就要試試看這個

 

S__28975110.jpg

S__287293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