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23.jpeg

平常放風日都還是要趕著回家準備晚餐,今天完全不用!給你放到爽哈哈哈

來松菸逛市集前要找家餐廳,但我剛好在14 15點的時候,很多店家下午都休息

隨便走發現這家餐廳,一開始覺得好安靜,不敢走靠近看,還好後來有吃這家,因為好好吃

 

IMG_4028.jpeg

▲店家有一點下凹式,光看外觀就很有法式咖啡廳的氛圍,下雨我就沒有特地拍戶外用餐區

 

IMG_4020.jpeg

▲室內大約25個上下的座位,戶外沒有特別屬,但應該也有8個10個

 

IMG_4022.jpeg

▲剛好是聖誕節前來用餐,本身店內風格就很溫馨北歐敢,放這棵聖誕樹更有味道,超喜歡這角落

 

IMG_4015.jpeg

IMG_4016.jpeg

▲種類不算多,但跟朋友下午聊天休息很剛好

 

IMG_4025.jpeg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280

第一次吃吃到這麼特別的班尼迪克蛋,一般不都是瑪芬麵包、選的配料、班尼迪克蛋再來最上面是荷蘭醬

NUMÉRO QUATRE家最下面應該是酸種麵包,配酪梨醬嗎,我不確定因為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更酷的是它有放薯餅,燻鮭魚是擺在旁邊當裝飾,上面還有鮭魚卵,蛋也比較像水波蛋,很液態,蛋黃幾乎是生的

 

我覺得超好吃,以前吃過的酸種麵包都很韌或很硬,但這完全不會,保有麵包的彈性,但又不會很難咬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超不愛吃薯條或薯餅這一類馬鈴薯油炸過後的製品,不知道就有一天突然就很不喜歡

但NUMÉRO QUATRE家的薯餅吃起來不會粉粉,是比較有口感,加上馬鈴薯本身澱粉味也不會很重

剛吃第一口的時候我以為是炸魚排,想一想不對阿,怎麼可能雙主食,仔細研究發現是薯餅

我是不介意吃生蛋的人,但還是怕很多人不喜歡太生,提醒各位這裡的班尼迪克蛋比市面常面的再生一點

上面的荷蘭醬的酸味比較明顯一點,但跟其他食材也都不衝突

一開始覺得燻鮭魚的量很少,但發現每一口都配到後,還是有剩一小球,所以量是夠的,大家不用擔心

整體口味偏清爽,都是靠燻鮭魚跟鮭魚卵去提味,所以不會太鹹,蠻有層次的

 

IMG_4026.jpeg

▲我超愛這搭配,薯餅跟酸種麵包好搭,會讓我回味的組合

 

IMG_4027.jpeg

黑糖拿鐵 $150

這天下雨,所以我特地點熱的,想說可以暖暖身子,但拿鐵有點不夠燙,只能算溫偏熱

我這個貓舌頭在一上桌都可以直接順順入口

黑糖味不是很重,不過聞起來蠻濃的,我後來直接攪拌在一起喝,就喝不出黑糖味,就是有加糖的拿鐵

 

NUMÉRO QUATRE的instagra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電話:無提供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800、週三公休

 

 

 

IMG_3275.JPG

IMG_9634.JPG

arrow
arrow

    yo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