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86.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回到家就換下衣服的習慣,我個人是沒有,我喜歡該歸位的都歸位才換衣服

但這樣就會造成外面的病毒細菌會被我帶到家裡各個角落,尤其是現在有疫情的生活

會盡量提醒自己要趕快脫下外出的衣物,並且會比較重視洗衣產品有無消毒除菌的功能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最近用到很喜歡的洗衣產品,連我老公都說衣服是不是變軟了

 

IMG_1887.jpg

蜂蜜衣物柔軟精 $550

我洗衣服習慣先加柔軟精,所以我就從柔軟精開始介紹起

歐菲雅ORPHEA的織品系列跟我上次分享的黑皮諾擴香都是邡隄娜開發有限公司代理進台灣的,當然依舊是義大利原裝進口

雖然說是蜂蜜但是聞起來是滿滿的花香,仔細看包裝上有寫著大大的經典花香

沒辦法辨別出單一的花種,但很像沐浴乳會出現的味道,像剛起完澡浴室還彌漫水氣時那種很清新、清爽的花香調

這款柔軟精真的超級持香,它是從植物和花朵中萃取出天然的精油,像最近的天氣幾乎都是下雨

衣服就很容易曬不乾,只好出動家裡的烘衣機,以前的柔軟精烘過就完全沒有味道留存

歐菲雅的柔軟機就算長時間烘過,一樣保有淡淡的清香,光聞就讓人很放松舒壓

加上它能深入到衣物中,滋養衣物的纖維,使其防止受損外

還可以形成保護膜,讓衣物維持一定的柔軟度,這點也是超級有感,我老公都主動問我是不是換洗衣精

曬衣服時有感覺不一樣,可是說不上來,直到穿到身上時,可以感覺到變比較柔嫩親膚

 

IMG_1880.jpg

IMG_1882.jpg

▲瓶身有建議每4公斤衣物使用0.7的瓶蓋,但我對幾公斤幾公斤完全沒概念

就是把家裡洗衣機中柔軟精那格到滿就對了哈哈,在倒時可以發覺它不是濃稠的質地,很絲滑柔順

 

IMG_1888.jpg

蜂王漿低泡沫濃縮洗衣精 $650

再來分享洗衣精,歐菲雅在衣物保護方面有豐富的經驗,所以這是一款珍貴衣料也可以使用的洗衣精

其中還有獨創的配方,可以滋養和強化衣物的纖維,防止起毛球和維持衣物色彩

如我前面開頭所訴,蜂王漿洗衣精是具有消毒的作用,而且泡沫較少,少沖洗不殘留

這款蜂王漿的味道,不知道可以不可以這樣形容,但是我覺得很像蜂膠牙膏去掉牙膏味的味道

洗潔力我就比較難測試,因為現在換衣次數較平凡,加上我跟先生兩人本身就不是那種會弄髒衣服的人

不過煮飯時油噴到,或是切有醬汁的菜沾到,沒有特殊處理一起洗,髒污是可以被洗掉的

 

IMG_1883.jpg

IMG_1884.jpg

▲正確用法是每2~3公斤衣物使用0.7個瓶蓋,但我們家衣服是曬在密閉空間,搭配除濕機去乾衣

所以我發現用0.7個瓶蓋我一開門味道會太濃郁,加上我們衣服不會很髒,後來都是半個瓶蓋就好,這樣味道比較舒服一點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拉,有興趣的話產品名我都有放連結,還有下方資訊都可以參考

 

邡隄娜開發有限公司的官網

ORPHEA 歐菲雅織品防護系列商品購買連結

電話:04-2301-4408

 

此文章為無酬邀約,內文心得皆為真實感受

 

IMG_9630.JPG

IMG_96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