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76.JPG

以前念書的時候很愛塗指甲油,自己塗很快就掉加上我每次都塗得很醜

趁著今年要出國,想說人生初體驗來做看看,如果喜歡就要手腳一起美美的出國

當我有這個心態的時候就在instagram看到這間美甲美睫工作室(其實是闆娘先follow我哈哈)

我就跟我姊打聽,因為她很常做指甲,她說價錢非常合理,我馬上就預約了

 

我在這邊老實說,我太認真在跟闆娘聊天,步驟流程什麼的沒一個記得

就放上很多店內的照片,給你們看看這裡真的超舒服,闆娘也很用心在布置它

身邊的朋友都說美甲師通常都是做一次之後就會跟一輩子

我很慶幸自己遇到闆娘欸,因為我很容易緊張,但來到這裡意外的很放鬆

而且闆娘也好好聊,第一次見面就像朋友一樣天南地北的聊到結束

重點是成品我也超級喜歡,跟一開始溝通時我想像的不一樣,但是落差是更美!!

 

DMPN3297.JPG

▲一進門左手邊應該算是鞋櫃區

 

LQYV6495.JPG

▲我很喜歡這邊的布置,優雅中帶點俏皮的感覺

 

VWRH0887.JPG

▲旁邊就是超好坐的沙發!還有會讓人少女心噴發的泡泡先生

 

IQJQ8147.JPG

▲沙發上方是簡單的布置,看起來很簡單卻能大加分的小擺設

 

MJOF0578.JPG

▲層架上還有一些指彩的範本,我超喜歡左邊第一排數下來第三個,好可愛~

 

QLXI4153.JPG

▲沙發在過去就是一般的抽屜櫃,上面那台是消毒器械的高溫殺菌箱

還有充滿各種大理石的桌面跟杯子,但看的出來風格還很不統一哈哈

 

LETS6152.JPG

▲以為我要說有超大面的鏡子嗎,錯!我是要說我好愛這塊地毯

闆娘說是在淘寶隨便找的,但我回家都找不到拉,只能每次來做指甲順便欣賞

 

RQHL4718.JPG

▲來個左邊區域的全景,雖然店內空間小小的,但就是這樣才顯得更溫馨阿

 

KJXX0334.JPG

▲右邊就是直接是工作區了,我很喜歡藍色的那個櫃子,它本人顏色更霧面更神秘感一些

我要替桌面平反,就是我到的時候才剛結束上一個客人,所以照片上感覺有點亂是不小心的

 

NMBZ0217.JPG

▲牆上的指甲油牆不覺得很壯觀嗎,層板還有故意用的有一點歪歪的(還是其實自不小心的哈哈)

 

OXIU8979.JPG

▲這邊就是足部的工作區,那個董事長椅(我覺得很像)坐起來超級舒服

 

AYWU0875.JPG

▲旁邊就是睫毛或眉毛的工作區,是因為前面的椅子都很好坐的關係嗎,我怎麼覺得美容床也很好躺!

 

RHKY8081.JPG

▲右半部全景就是這樣拉,相對左邊風格比較簡單,卻又不失個性

 

WACU9262.JPG

▲桌上都會放上每個月指甲的優惠活動款式,從這裡對照instagram的本月活動

可以發現這個都已經是去年的了,嗚嗚我對不起闆娘,隔了快二個月才發文章

雖然這不是業配,但還是覺得拖這麼久很拍謝

 

WXWP7630.JPG

▲我喜歡比較方的指甲型態,所以每次我自己剪指甲都剪得超方

沒想到盡然被闆娘稱讚我指甲剪得蠻好的,內心一陣小雀躍,還是其實對每個人都這樣說哈哈

 

DYKQ1444.JPG

▲剪完跟修完的指甲,我才知道原來指甲旁的肉不需要全部剪掉!

看著自己的甜不辣腳趾很害羞,還有因為都穿Birkenstock家的拖鞋的色差

 

IXCZ8829.JPG

▲成品出爐!!!我照片有調亮一點,這樣顏色比較接近我直接看的顏色

原本是要直接給闆娘隨便畫,但還是幫我用了當月活動指甲,只是配色有換而已

我先說,我的訴求就只有不顯黑就好,因為我膚色比較健康小麥感,我知道要很顯白是不太可能

闆娘是建議我用亮一點、活潑一點的顏色,而且還幫我配了超少女夢幻感的紫色~

我以前都不知道我可以擦嫩紫色跟白色

 

HOJT6229.JPG

▲你們看是不是超級美,雖然不是很複雜、華麗的那種,但就我第一次做指甲已經很喜歡了

而且還有包含保養,手部乳液還是Jo什麼的知名品牌(硬是不打全名哈哈),整個腳變超嫩

價錢真的很空開透明,傳圖片給闆娘,也都直接大方報價,不會很神祕被騙到現場才發現超貴

 

NAILS|NO.6 LAB x Chuchu nails 六號美學實驗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9號1樓

預約方式我覺得用LINE最方便哦

店家的Facebook粉絲專頁

店家的instagram網頁

 

 

 

S__28975110.jpg

S__287293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