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11.jpg

現在疫情進入第三年了,不知道大家是習慣了防疫生活,還是疫情趨緩就慢慢開始偷懶

我個人是開始有點怠惰了哈哈,回到家已經不會狂噴酒精,但洗手是一定會

其實是我老公不喜歡檯面有東西,酒精都要收在抽屜裡,多一個動作就很懶哈哈(愛牽拖的太太🤣

 

IMG_1831.jpg

▲這次跟樂護家的合作,體驗這罐全方位的殺菌除臭防黴噴霧,不只是每個空間都可以使用外

它的效果也感受得到,建議大家除了原本附的噴霧瓶外,可以多準備幾個瓶子分裝

又或者分裝到小瓶子也很方便隨身攜帶外出,無論是餐前消毒雙手或是桌面,上班族拿來用在電梯按鈕也都很簡便

 

FullSizeRender.jpg

▲內容物就是噴霧瓶配上24包的粒劑,粒劑很快就溶於水

 

IMG_1819.jpg

▲包裝上有非常詳細的使用說明,大家一定要針對想使用的地方去做濃度的調配

我自己是500cc的水配一包粒劑,一般居家消毒跟防霉

 

IMG_1821.jpg

▲第一個用法是噴安全帽,因為我老公額頭髮際線的地方都會莫名長粉刺痘痘,他就會很不爽

我就要找那種可以消毒殺菌的織物噴霧,但市面上都有香味,如果淡淡的或是香味我們喜歡就算了,偏偏我們不喜歡又很重

這次就直接放在玄關安全帽櫃上,回到家就隨手噴個2 3下,結果我老公粉刺痘痘的情況真的有下降欸

我是感覺頭皮不會這麼容易癢,所以代表他是真的有效可以減少安全帽上細菌的滋生

 

IMG_1818.jpg

▲再來我跟先生住一起後,一直對於他們家沙發很有意見,很塑膠帆布感的貓抓布材質都不知道怎麼清潔

頂多靠枕套可以拆下來,沙發本體拿濕布擦拭也不容易乾,我的家也沒有吸塵器,就很頭痛

夏天的時候在沙發上待太久,我就會開始這邊癢那邊癢,洗靠枕套會好一點,但我都覺得沙發本體才是問題

現在有樂護家噴霧,每週居家清潔時固定噴一下,幫沙發殺菌除臭,今年夏天應該就不癢了

 

S__89128962.jpg

▲一樣每週居家清潔時也會噴到窗簾,因為夫家非常的傳統,窗簾是絕對不可能拆下來送洗的

這款窗簾布又是比較厚、可以遮光的布,現在我也不用擔心噴酒精有掉色的風險

樂護家噴的噴霧顆粒夠細、又廣,窗戶打開通風馬上就乾了,每天拉窗簾時都覺得灰塵變少了

 

IMG_1809.jpg

樂護家 殺菌除臭防黴噴霧 1+1超值組 $499

樂護家的這款消毒產品難怪評價這麼好,除了今天分享的三種居家消毒的方式外,還有很多方法

大家記得到官網看,放在廁所除臭,亦或是清潔皮件,都是很好的抗菌消毒噴霧,倒入分裝瓶也可以取代酒精

溫和不傷手,效果又可持續2-8天,目前用過最推薦的消毒除臭噴霧

 

中西購安心購物網的粉絲專頁

樂護家 殺菌除臭防黴噴霧 訂購網址 https://is.gd/7hIXJd

訂購電話:0800-231-251

 

 

 

IMG_9630.JPG

IMG_96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